Sunday, April 24, 2011

下雨了

crapped by xiaoern at 10:34 PM
今晚的心情就像今晚的天气。外面下着雨,而我突然想起了部落格。心里有种很复杂的心情。。。真的很复杂。。。所以,我又来到地这里。

有时,看得太远并不是说不好,但,你想得也多了。我看到的前面的路,但不知道该怎么走。心,也很乱。。。 我希望我前面的路,有你。很想很想有你在。。但是可以吗?我真的很努力地想走进你心里,能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♥ deEp DowN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