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, 2011

On my way

crapped by xiaoern at 3:05 AM

踏进了五月份,我觉得很多事情都在变了。当然,这也包括我。我相信,这个五月会给我带来许多惊喜与欢乐。但愿如此 :D

我,终于终于解开了纠缠我这么久的心结,重新再出发。 真的很难形容现在的心情,就好像把拉得紧紧的绳子,突然松开,那种轻松既又松了一口气的感觉。感觉真的很好。好像什么东西都重新开始了,没有遗憾,没有舍不得。我觉得,这真的是天意
吧。当我觉定把长发剪掉的那天,就好像把对你的感情也剪掉了,开怀地哭过,抹去了那执着的眼泪。也许,这就是上天的安排,就算把头发留得长长的,但它已经是粗糙损坏的,留来也没意思。

虽然现在的我需独自一人的向目标本跑,但我不怕!因为,在大的困难我也可以去克服了。

大考快要到了,现在的我可以毫无牵挂地,专心得专注在学业上。接下来,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奋斗。

加油加油加油!:D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♥ deEp DowN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