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陶吉吉-愛很簡單(KTV)

crapped by xiaoern at 11:11 PM





那天,有个朋友用吉他,自弹自唱了这首歌,没想到,我竟然感动地掉眼泪。。明明是一首这么久的歌,也不是说从没听过,但那一刻,那旋律触动了我的心。这首歌,让我想起我究竟是怎么开始爱上你,也爱了那么久。顿时,心里很痛,为什么会让我想起你?你留给我的回忆实在是很多,有甜的,也有苦的。但那已经是过去了。
现在的我过得很好,放下了,也开始了属于自己的人生,再也不会傻傻地等着。等了这么多年也够了。现在的我,比以前过得更快乐。 : 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♥ deEp DowN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