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失去

crapped by xiaoern at 2:13 AM

昨晚,很有感触。虽然知道了有些事情是根本无法改变的,那就让它过去吧。失去了,显然会很不开心但也让我学会更珍惜现在拥有的。身边的朋友都对我很好,可以的话,我希望他们不要成为我生命里的过客,而在我生命里一直陪我走下去。也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很长久。

我要让自己过得更快乐,更充实,因为我知道,前面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揭晓,去琢磨。

我,要为自己而活。 :)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♥ deEp DowN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